社区运动会新城区中山门街道太极拳选拔赛开赛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08-17 12:13 字号:

      8月15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新城区分区赛中山门街道太极拳选拔赛在五路口万达广场开赛,来自中山门街道5支社区代表队的50余名参赛选手们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太极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是一种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中国传统拳术。”当日上午9点30分,在主持人的介绍中,各社区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依次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缓起手,舒展身体,于动静中诠释太极魅力,展示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精彩展示,选拔赛评选出了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本次太极拳选拔赛激发了群众体育的活力和生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不断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