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云平台” 新城区“守查保”专项行动把好火车站周边食品安全关

来源:新城区政府 时间:2022-06-16 11:15 字号:

  2021年10月,西安市新城区在全国率先上线了区县“互联网+监管”服务门户,在网站上公布了辖区25个行政管理部门的874项行政监管事项信息和704名行政执法人员信息。累计通过监管动态与热点跟踪栏目发布辖区相关监管信息270条,通过曝光台与监管案例栏目发布辖区相关案件公示信息61条。2022年,新城区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社会关切,推动辖区行政执法全过程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开工作实效。执法过程公开化透明化既能推进规范执法,也能生动的宣传执法依据和标准。近期结合全国“守查保”专项行动的开展,新城区将陆续公开发布辖区市场监管执法视频案例,通过主动公开进一步推动辖区餐饮企业的安全管理和规范经营,真正做到现场说法提认识,宣传引导促整改,严查违法保安全。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