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广大党员群众的倡议书

来源:新城区委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1-07 14:19 字号:

全区广大党员群众:

  你们好!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全面启动,这是全区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依法依规搞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扩大基层民主,奠定“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城市基层治理基础、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特向大家提出如下倡议:

  一是坚持标准,选好领导班子。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本次换届新当选的社区“两委”班子将服务广大党员群众五年,能不能选出坚强有力的“两委”班子,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建设,直接关系到我区广大党员群众的切身利益。广大党员群众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切实把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服务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人员选进社区“两委”班子。

  二是主动参与,正确行使权力。

  广大党员群众要增强大局意识,立足长远,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并支持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按照换届选举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做到不感情用事、不随波逐流、不为眼前利益所诱惑、不被宗族、黑恶势力所干扰,讲正气、讲原则,负责任地投好神圣的一票,营造依法参选、公平竞争、有序选举的良好气氛。

  三是遵守纪律,营造良好氛围。

  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必须严格依法有序进行。广大党员群众要支持选举、依法选举,自觉抵制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拉票贿选、破坏秩序、强迫选民意愿等行为,勇于同换届选举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努力维护选举的公平公正。请大家携起手来,共同监督,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选好一届、受益五年,选好一人、受益全社区,选好一届、造福一方”。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群众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选出群众拥护、组织满意的好班子,换出心气顺、干劲足的好面貌,为谱写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基层组织保证。

  最后,祝广大党员群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