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岚携手·电商助农”——新城区联合岚皋县举办直播电商培训活动

来源:陕西农村网 时间:2022-09-19 14:39 字号:

  9月7日,新城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副局长汪海彪,岚皋县电商服务中心主任周恩慧等出席开班仪式。汪海彪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电商直播带货是一种新常态,也是农副产品销售的新渠道。希望各位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掌握直播带货的原理,把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技能,真正地运用到创业就业和创新实践中,努力成为电商直播在岚皋蓬勃发展的播种者和推动者,带动更多有志青年扎根农村建功立业,助力岚皋优质农副产品插上“翅膀”,通过电商直播飞向全国。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邀请电商直播方面有着深入研究的高校教授、农村电商领域具备丰富经验的专家讲师、以及陕西省青年电商联合会创业导师等为学员授课、答疑解惑。培训内容涵盖直播账号搭建、个人IP打造、直播间的布置、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直播带货话术技巧、以及互联网营销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和必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理论讲解,更有实操演练,让大家在互动中学习和掌握电商直播带货的运营核心及方法技巧,收获满满。

  下一步,新城区将立足实际,积极发挥电商直播在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助力岚皋产业振兴的重要作用,同时加强信息和工作交流,推动资源与技术共享,深化产业合作、优势互补,助力新城和岚皋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