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15分钟健身圈” 幸福林带体育设施完备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06-16 11:26 字号:

  日前,幸福林带篮球馆和羽毛球馆对外开放,西北最大的室内冰球馆也在进行内部装修,即将与市民见面。

  篮球馆和羽毛球馆同在一个双曲屋面结构内,屋面种植金森女贞,打造“可呼吸”的绿色建筑,与地面景观融为一体。篮球馆占地面积达2200平米,场区设置有2片国际标准篮球场;羽毛球馆占地面积达3300平米,场区设置有18片国际标准羽毛球场地。6月14日晚上7点,记者看到两大场馆人气颇高。冰球馆正在内部装修。

  幸福林带充分考虑体育功能及周边群众的健身需求,高质量建设了一条全民健身长廊,涵盖1条智慧健身步道、3个球类运动广场、4个体育场馆、10个地上健身广场、15种以上健身项目,以完善的体育设施、多样的功能布局、智能的健身体验,打造“15分钟健身圈”,服务周边25万群众,辐射100万人口。

  幸福林带地下还有地铁8号线贯穿,很多运动场馆就在站点附近。未来地铁8号线开通后将更加方便市民前来健身。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