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落实处 “我家有了门牌号”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11-30 15:23 字号:

  “我们终于有门牌了,好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亲戚朋友、外卖快递来了再也不怕找不到地方了。”11月29日,幸福新村10号院孙大爷高兴地说。

  据了解,新城区自强路街道幸福新村10号院属于老旧三无院落,基础设施较差,居民家没有确切的门牌号,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一定困扰,也制约着“一核五化”网格精细化管理作用的发挥。在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过程中,麟德社区走访了解到这一问题后,回应民需,立即行动,细致梳理居民信息,汇聚网格员、楼栋长、党员志愿者等多元力量,共同为300户居民挂上新门牌,并同步完善网格管理台账,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麟德社区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从中汲取能量,迸发政治热情,凝聚起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尽一切所能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心头小事”。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雷伟东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