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西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长乐西路街道 时间:2021-03-10 15:27 字号:

  3月9日,长乐西路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辖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长乐西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要学有所得。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都纳入学习范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学风,在读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学上下功夫;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确保学习教育质量;要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二是要做有所获。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精心组织筹划,指导好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环节规定动作落实落细,并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体现长乐西路特色、扩大影响、推出品牌。

  三是要干有所成。把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教育过程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十四运”、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举措,通过学习教育倾听群众呼声、凝聚干部合力,进一步提升解决和攻坚克难的能力,实现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干部作风有新变化,工作业绩有新变化。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