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新城区胡家庙街道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新城区胡家庙街道 时间:2021-04-30 10:28 字号:

  为激发地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4月23日,新城区胡家庙街道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来自街道各基层党组织16支队伍参赛。

  赛前,街道党工委制定了详细的竞赛方案,参赛选手认真准备,从小布打卡、古都先锋等学习平台强化练习,比赛采用上下半场擂主攻擂的形式,一站到底,选手各展风采,将平时所学充分发挥,多次出现竞答到十几轮才决出胜负情况。对易错题目邀请观众现场互动、点评,竞赛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下一步,胡家庙街道党工委将丰富学习载体,让党员群众乐于参与,确保实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学促干。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