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投资合作局学史践悟守初心 厚植情怀抓服务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1-03-30 10:43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城区投资合作局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在重温党史中悟初心,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强担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招商引资强大动力,扎实有效推进“万件实事聚民心”活动。

  新城区投资合作局创新服务载体,建立“服务项目有诚心、服务人才有温度、落实服务有成效”的“三有”服务机制,以“投资兴业·‘犇’向幸福”为主题,开展市工商联重点会员企业新城行活动,拓展沟通渠道,推动构建共商共享新局面。在力促世界500强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项目落地事宜中,新城区投资合作局联合相关部门召开推进会,专题研究项目推进中的证照审批、公示、验收等问题,现场解答企业问题、专项对接项目难题。目前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项目落地进程顺利有序。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新城区投资合作局将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在学思践悟、学深悟透中强思想、强本领、强服务,紧扣“服务员+院长”制工作要求,推进“三有”服务机制,密切关注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全心全意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以主动热情、办事高效、服务便利的态度与标准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全方位、全流程、高质效服务。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