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有了“党史墙”

来源: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 时间:2021-03-25 11:21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进一步推动火车站地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按照新城区“一十百千万”实践活动部署,西安火车站地区党工委结合地区实际,利用旅客服务中心有限的空间制作了“党史墙”,把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百年历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一方面是为了依托“党史墙”阵地,为火车站地区党工委下属3个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载体。另一方面是为了在服务市民旅客的过程中引导其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市民旅客爱党爱国意识。

  3月24日下午,西安火车站地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墙”,党员干部在党史墙前认真观看并进行交流。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这一百年的艰难奋斗历程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在此过程中,也有不少旅客主动驻足参观,大家一致认为,依托“党史墙”展现党的百年历程形式新颖,让人耳目一新。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火车站地区不断前进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