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杨家村综合改造项目三栋安置楼实现主体封顶

来源:新城区城棚改事务中心 时间:2022-04-06 11:46 字号:

  3月3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新城区重点城棚改项目——杨家村(新兴村)综合改造项目1、2、3号安置楼主体正式封顶,标志着新城区杨家村(新兴村)综合改造项目为实现居民早日回迁的安居梦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悉,新城区杨家村(新兴村)综合改造项目分三期建设,涉及3028户,7157人,征收房屋面积约22万平方米,2019年底启动安置楼建设,总建筑面积73.9万平方米,安置住宅面积41.69万平方米,可提供安置房屋4002套,征拆安置总投资36.9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15.72亿元,计划2023年底前完成回迁工作。

  2021年岁末,西安经历了一场严峻的疫情考验。解封后,新城区城棚改事务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在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上下齐心、竭尽全力,追赶因疫情延误的工程进度,确保了杨家村综合改造项目建设工程进度。

  在封顶仪式上,新城区城棚改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致辞,希望全体参建人员继续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在后续的建设中加快进度,保证质量,使拆迁群众早日回迁,让群众安心,让社会满意。

  实施改造安置,是实现城市品质提升,更是顺应群众期盼、让群众生活更“宜居幸福”的重要举措。西安新城更新集团等项目建设单位表示,在后续的建设中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快马加鞭,为项目的顺利交付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