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总社到新城区调研采访

来源:新城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1-08-06 14:38 字号:

    7月26日,新华社国内部总编室副总编谢良一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主题,到我区幸福林带和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调研采访活动。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我区相关区级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采访活动。

    在幸福林带,采访组通过观看林带宣传片、参观展示中心,深入了解了幸福林带历史变迁及整体布局规划,乘坐景观“小火车”和观光车,实地探访幸福林带环球港地下商业街区和地上林带景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采访组认真听取了我区关于幸福林带建设及运营的情况介绍,并围绕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提升,与参会群众代表进行采访交流,畅谈幸福林带建成后周边群众生活环境的提升与改善。

    随后,采访组一行来到老钢厂。走进园区,采访组一行边走边看,了解昔日钢厂园区跟随时代变迁融入幸福林带建设的发展过程。在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采访组依次参观了各个功能区,认真了解新城区全区上下用好用活4个党员政治生活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

    下一步,新城区将以本次调研采访为契机,依托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一十百千万”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积极挖掘特色亮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为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凝聚新城力量。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