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成功举办全区干部职工工间操大赛

来源:新城区总工会 时间:2021-07-02 09:54 字号: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启航。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举国欢庆的日子里,6月30日,由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员会、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新城区委宣传部、新城区总工会承办,区委网信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文旅体育局协办的“欢庆建党百年·喜迎十四运会”2021年新城区干部职工工间操大赛活动在太华路小学体育馆举行。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应邀参加,区级部分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街道系统工会主席,以及部分职工代表,近5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由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26支工间操队伍,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豪迈的口号,依次出场进行比赛。参赛队员默契合作、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赞叹和掌声,充分展现出新城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激情与活力以及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21年新城区干部职工工间操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规定标准工间操奖项为西安育英小学中兴路分校等3家单位荣获一等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3家单位荣获二等奖,区城棚改事务中心工会等5家单位荣获三等奖。自由创编工间操奖项为新城区后宰门小学荣获一等奖,新城区朝阳幼儿园荣获二等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等2家单位荣获三等奖。区市场监管局、区人社局等11家单位荣获优秀奖。

  今年以来,新城区委、区政府紧抓党史学习教育,以“一十百千万”活动为载体,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本次大赛正是以“学百年党史·办幸福实事·交满意答卷”为主题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展现新城干部风采的有效载体,更是庆百年华诞、喜迎十四运的具体行动。通过开展“十项活动颂党恩”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跟党走,激发干部职工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活力。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把内心深处的爱党热情转化为建设幸福新城的实际行动,努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推动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