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3-30 10:29 字号:

  新城区教育局党委以“学百年党史 创优质均衡 建教育强区”为载体,以“一十百千万”—— 一部党史守初心、十项工作争一流、百名书记讲党课、千名教师大家访、万名学生颂党恩活动为依托,大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近期,新城区教育局党委在全区教育系统广泛开展了“建党百年 百星百讲”群众宣讲活动,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带头在局机关、学校宣讲,带头同机关干部、教师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同时,新城区教育局选拔了5名思政课教师、5名年轻党员教师和2名西安市新时代好少年组建教育系统宣讲团,通过宣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励全区教育系统聚力建设教育发展优质均衡先行示范区。

  全国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张景衡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为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少先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从“一叶扁舟”到“一艘巨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波澜壮阔。通过了解历史,少先队员们表示,会更加珍惜自己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知小学教育集团开展百人百天向建党百年献礼活动,从3月18日到6月25日的100天时间里,新知小学教育集团的少先队员以讲故事、知识问答、采访互动等形式,通过全媒体把自己学四史讲四史的内容对大家进行宣讲,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