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在一起 守望相助暖一城

来源:新城区总工会 时间:2022-01-08 23:26 字号:

  哪里有职工哪里就有工会服务,哪里有职工需求哪里就有工会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职工群众的生活保障问题牵动着“娘家人”的心。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投身抗疫一线的同时,新城区总工会也加大了对困难职工的摸排探访,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滞留货运司机、农民工的慰问救助工作。在得知新城区总工会及下属工会在保障职工生活物资上出现采购难、配送难等问题时,省总工会积极协调、多方调度,组织陕西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辟保供通道,让物资精准、快速、高效的送达一线防疫人员与困难职工手中。

  同时,针对前期基层工会摸排了解地区困难职工与一线防疫人员的切实需要,省总工会按照不同需求,分别安排提供了两种物资保障套餐向基层工会免费提供,真正让资金花在“刀刃”上,将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和一线防疫人员的心坎上。

  1月7日,省总工会将1000套,满载米面油、牛奶、八宝粥、方便食品等价值20万元的生活保障物资,兵分两路送达新城区含9个街道在内的11个点位上,并由各单位随后按照前期摸排了解情况,将生活物资发放到困难职工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身边,解困难职工和一线防疫人员之所急所困,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