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收到山东捐赠的爱心菜 供应给师生、居民和抗疫一线民警、医护人员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时间:2021-12-29 12:04 字号:

    12月23日,山东省成武县王春凤决定捐献10万斤大白菜,助力西安疫情防控。经过两天采收装袋,25日晚,王春凤的爱心蔬菜开始装车,连夜发往西安。经过一天左右时间运输,这批爱心蔬菜于26日下午18:30左右抵达西安,当地红十字会已经接收。

    12月28日9点多,新城区自强路街道栖枫社区,7名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已开始整理并打包蔬菜。考虑到疫情形势,天气也寒冷,工作人员决定送货上门。

    据了解,在新城区红十字会和自强路街道的多方联系和协助下,从山东送去的首批爱心蔬菜已经分别卸在栖枫社区和附近一所已封闭的铁路职业学院,除了供应给这里的200多户居民和2000多名师生外,自强路街道还将爱心蔬菜分发给了附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和医护人员。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