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0-08-13 11:30 字号:

  8月12日下午,新城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市委要求,抓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引导全区各级领导干部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为奋力谱写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4名来自机关、街道的领导干部就参加新城区“以案促改明法纪警钟长鸣守底线”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体会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城区查处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特点及警示》,对出现违纪违法问题的领导干部现场点出工作单位和姓名,达到了冒汗心跳、思想碰撞的效果。新城区36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赵正永等人不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两面人搞两面派、甘于被围猎、慷国家之慨谋一己之私、自身腐难担当等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坚持以案为鉴,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通过以案促改,让全区党员干部受到深刻地警示洗礼,确保班子不出问题、干部不掉队伍、事业不受损失,提振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推动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三改一通一落地、文明城市创建、防疫防汛等工作相结合,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奋力谱写新城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