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规划新城分局“一把手”坐窗口 零距离服务办事群众

来源:新城区营商办 时间:2021-03-23 15:15 字号:

  近期,西安市新城区各单位主要领导“零距离”服务辖区企业群众,持续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活动,发现解决改革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

  3月15日下午,资源规划新城分局局长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为前来办理和咨询建设用地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群众提供服务。

  坐窗口过程中,资源规划新城分局局长热情接待办事群众,依据《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指南汇总》耐心解答了有关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相关问题,并将申报条件要求和资料清单复印后交与办事群众,办事群众表示将按照相关要求准备申报资料,依法依规申请办理相关事项。

  体验结束后,资源规划新城分局局长在资源规划服务大厅召开现场工作会,与大厅工作人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能进行了研讨,并指出审批服务过程中的不足:一是下放事权的事项办理流程公示覆盖面不全;二是近期行政审批改革措施宣传力度不大;三是对于新出台的政策研究的不透彻。针对问题,要进一步聚焦办事企业群众需求,做好下放事项的办事流程公示、措施宣传工作,落实整改成效、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