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时代 抒写祖国颂 新城区迎十四运会主题书画展盛大开幕

来源:新城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0-11-24 11:08 字号:

  11月20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神,凝心聚力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新城区委宣传部牵头区委文明办、区委网信办、区文联等相关单位,在新城区所辖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民乐园文化街开展了“知行合一·翰墨四相”西安市新城区迎十四运会主题书画展。

  民乐园文化街是新城区隶属的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也是我市具有代表性的文化聚集区,在新城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这里一直以来都坚持秉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里不仅有诸多文化艺术经营者,也是孕诸多优秀文化艺术家的温床。

  据悉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了新城区赵子玉、杨玺、张新庆、王永4位艺术家的80余幅书画精品创作作品,展览自即日起持续在新城美术馆展出六天,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异彩纷呈,艺术家们以纸笔为媒介,以书画为表达,以展览为平台,讴歌新时代,抒写祖国颂,不断引导和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迎接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当好东道主、争当文明西安人的热情,号召更多市民群众从遵守文明礼仪做起,以实际行动为盛会增光添彩。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