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两会聚焦 | 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做实做细做精会前准备

来源:新城区政协 时间:2021-01-21 10:28 字号:

  新城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在即,为全面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新城区政协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细化措施、严密组织,将所有工作想在先、做在前,做到措施到位、管理到位、落实到位,为全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增设大会防疫医疗组,由专业人员负责,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按要求认真填写《既往14日健康状况调查一览表》和《每人健康状况登记表》,全面跟踪了解个人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

  核酸检测、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扫码核验,将疫情防控措施渗透到方方面面,落实到各个环节。1月18日,在4个点位同步组织所有与会人员进行第一次核酸检测。

  1月20日,在人民大厦组织所有与会人员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所有与会人员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有序报到。

  扎实细致准备,关注每个环节,注重每个细节。防控专业人员指导开展相关工作。

  反复核对信息、认真做好登记,提醒委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对会议室、住宿、用餐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为每位政协委员配备防疫“健康包”。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分餐制,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此次大会所有与会人员全部符合参会条件,所有会场、住宿、用餐等场所均达到防控标准。下一步,区政协将继续严格落实防疫相关要求,以更为严实的举措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为会议安全、顺利保驾护航。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