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门街道社区党校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解放门街道 时间:2020-11-24 11:26 字号:

  11月18日下午,新城区解放门街道社区党校在辖区驻地单位——陕西省艺术馆老年艺术活动中心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汪勇同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汪勇同志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亲历感受,以《无愧事业、不负时代,在打造平安幸福新城中奋勇前行》为主题,从一个基层工作者的视角出发,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给人以深刻的教育和启发。

  街道班子成员、地区“两代表一委员”、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辖区非公组织代表,街道干部以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计百余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