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街道宣讲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新城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0-08-05 15:20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8月3日,新城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分别在西一路街道、中山门街道、解放门街道举行。

  区委宣讲团成员、西一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宇楠,区委宣讲团成员、中山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国乾,区委宣讲团成员、解放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晓程,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街道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总体目标、全面贯彻“五项要求”,推动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等四个方面对省委十三届七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内容贴合实际、深入浅出,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肩上有责任、心中有担当,为新城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全会精神宣讲把省委的要求传达到了街道基层,自己要在学习转化上再下功夫。”中山门街道党政办副主任刘聪表示,“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决定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