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丨今下午,新城区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12-30 18:13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继12月6日西安市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暨高陵区融媒体中心上线启动之后,今天下午,新城区融媒体中心将上线启动,这是西安城六区首家上线的区级融媒体中心。

  届时,西安台融媒体矩阵将以小视频海报及网络直播对推进会及上线仪式进行现场直播,带你见证这一时刻。

  西安广播电视台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承担全市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继高陵上线后,又投入到市内几区的紧张建设中。新城区融媒体指挥报道中心目前已成功接入“长安云”平台,完成中心建设和市区融媒体中心的融合,市级融媒体指挥中心和区融媒体指挥中心跨区域、跨平台远程视频连线和语音通话,电视、广播、新媒体系统全线打通,基本实现了新闻报道统一调度、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功能要求。

  想了解启动仪式的盛况,持续关注我们哦!下午5:30,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刘伟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