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秦人之星”宣讲团深入韩森寨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19 10:26 字号:

  日前,新城区“秦人之星”宣讲团深入韩森寨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党员群众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特邀陕西省第七届道德模范、陕西好人邱华,现场为社区工作者、文明单位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邱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生动形象讲述了近20年来她对慈善事业的坚守。多年来,她带领团队走遍西安周边地区,带着爱心走进青海玉树、四川汶川、大凉山、贵州黎平等贫困地区和灾区,帮扶困难群众,令大家深受感动。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邱华为榜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多办实事。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朱雪娇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