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体验官”再上岗 疫情防控我先行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12-05 10:09 字号:

  “平常在店里只顾着做生意,有时候一忙就忘了提醒顾客扫码测温戴口罩。今天作为‘城管体验官’检查商户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再次改变了我对城管执法人员的看法,以后我一定更加配合,好好落实咱们的防疫政策。”经营车行的刘师傅说道。

  为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防控意识,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健康屏障,进一步营造全民防疫良好氛围,11月30日,新城区自强路街道邀请辖区居民、沿街商户,企业代表10余人参与“城市体验官”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体验官”们检查了门店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查看各商户测温设备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现场监督各商户严格落实来店顾客扫码测温、给未佩戴口罩群众免费发放口罩等。

  下一步,自强路街道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两手抓、两不误”长效机制,组织动员好企业、商户共同参与到城市治理之中,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群策群治坚实防线。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雷伟东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