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警方“所队联动” 连破多起盗窃案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2-11-15 15:57 字号: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巡特警大队近日依托“所队联合 侦审联动”的快速反应机制,连破多起盗窃案。

  近日,新城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自己的小轿车停放在长乐西路西北商贸南门东侧,早上准备开车上班的时候发现车内现金“不翼而飞”。接警后,分局巡特警大队“街面防控小组”民警前往案发现场调查,并在分局刑侦大队与网安大队的协助下,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经过前期的科学研判,巡特警大队和长乐西路派出所立即组建快速小队,经过数个小时的蹲守,一举将盗窃车内财物的嫌疑人冯某伟抓获。

  “所队联动”快速反应机制,让民警从发现到研判,再到抓捕,更加迅捷和灵活。近日,胡家庙长缨东路祥宇药店门口,一辆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分局巡特警大队“街面防控小组”民警通过回访事主和摸排侦查,6小时后在胡家庙南张村北门附近将嫌疑人陈某红成功抓获,现场查获受害人被盗的绿驹牌电动车。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