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西安市委宣讲团“走基层”到新城区区直机关宣讲

来源:新城区区直机关 时间:2022-09-30 11:22 字号:

  9月23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宣讲团 “走基层”宣讲报告会来到新城区,面向区直机关50余名党务干部开展专题宣讲。市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立荣作专题授课。

  报告会上,刘立荣教授重点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主题、学习方法、精神动力、“四问”答卷、实践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区级机关党员干部是全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和“第一梯队”,一定要读懂学深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以实干成效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