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揭牌成立

来源:新城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6-24 15:14 字号:

  6月22日10时,新城区应急管理局举办新城区综合执法大队挂牌成立仪式。

  新城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是全面深化应急管理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应急管理职能和职责进一步强化,执法力量得到有力补充。大队成立后,将通过整合应急管理系统执法职能、统筹执法资源、完善执法体系,强化执法力量,进一步推进新城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据悉,组建新城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新城区在应急管理综合执法上,开启了新的征程,对于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夯实基层执法基础,提高行政执法效能,提升应急管理执法水平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