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安市新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学区划分方案公布

来源:新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6-24 15:11 字号:

  为保证新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平稳有序,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新城区教育局按照“学区划片招生,生源就近入学”的总体目标,经过实地调查、社区走访、科学研判,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历史沿革、交通状况等因素,按照相对就近、相对稳定的原则,对新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划定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学区范围。公办义务教育学校严格按照学区范围招生,确保我区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政策全覆盖。

  适龄儿童少年在入学登记时,学校按照有关文件规定进行户籍审核。由于拆迁安置、城市建设、街道门牌号变更等因素造成的特殊问题,区教育局将依据户籍登记情况统筹协调安排入学。

  本方案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2日

  附件:西安市新城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学区范围

西安市新城区2022年义务教育小学学区范围

西安市新城区2022年义务教育初中学校学区范围

微信图片_20220624151153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