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新城新貌 享受美好旅程 新城区文旅惠民月 让嗨购乐游持续升温

来源:新城范儿 时间:2022-05-25 15:23 字号:

  为加快文旅市场复苏,保持文旅市场热度,全面激发文化旅游新消费、新动能、新活力,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近日,新城文旅惠民月发布仪式在易俗社文化街区圆满举办。

  依托城市更新 推出惠民体验游线路

  近年来,新城区结合区域资源特点,不断推进特色街区建设,打造了永兴坊非遗美食街区、易俗社文化街区等一批独具特色的城市旅游“新名片”,提升辖区形象和文化品味的同时,也让群众生活品质有所提高。

  在本次旅游惠民月期间,新城区将依托城市更新契机,联合携程旅行等旅行社和平台机构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全新改建的火车站、城墙景区、永兴坊非遗美食街区等景点串珠成线,打造以“一眼千年 乐游新城”为主题的“宫·站·城·坊”系列旅游新产品,推出以感受城市变迁、旧貌换新颜为主要内容的惠民体验游线路,届时,参与体验新城惠民活动的市民游客将可享受半价优惠!

  文旅产品消费券 惠民措施干货满满

  作为新城文旅节庆的创新亮点,文旅消费券的投放一直是市民游客们的关注热点和焦点,在本次惠民月期间,我们将联合携程旅行平台,投放总价值百万元,以新城特色资源为内容的旅游产品消费券。文旅惠民消费券发布时间请市民游客持续关注新城区文旅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景区小程序,届时将发布消费券领用详情,让大家享受实实在在的新城文旅惠民福利。

  活动期间,新城区还将联合重点文旅单位开展“文明与旅游同行 平安与和谐共赢”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景区景点和星级酒店多媒体大屏,围绕文明旅游、低碳出行、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引导市民文明旅游。

  嗨购乐游持续升温 打卡“美好新城”

  此外,在新城文旅惠民月期间,永兴坊、易俗社文化街区、西北国际茶城面向市民游客推出消费券,西安环球港将举办央视“桃李杯”海选赛,西安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上线丰富多彩的五周年庆活动,还有更多精彩的文旅惠民活动等待大家前去参与。下一步,新城区将陆续推出“流光溢彩 夜游新城”夜游嘉年华、新城红五月音乐会等文旅活动,通过直播、视频等新平台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乐享新城购物、乐游新城美景、乐品新城美味,感受不一样的“美好新城”。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