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我检!”西安市新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守查保”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13 14:17 字号:

  5月12日上午,新城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深化开展“守查保”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在中山门永兴坊美食文化街区广场举办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意在通过征集群众抽检意愿,通过现场抽样快检,让社会各界“零距离”感受抽检为民的真情,“面对面”体验食安共治的成效。

  本次活动采取展板宣传、展台咨询、实地参观、发放资料、快检演示、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由群众问卷调查结果确定抽检品种,现场深入园区餐饮单位开展快速检测,旨在让消费者和经营者“零距离”感受和了解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同时,还开展了“迎接全运盛会,拒绝白色污染”限塑宣传活动。共设立展板2块,展台4个,出动食品安全检测车1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开展快检检测十余批次,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食品安全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对美好生活最迫切的期待,新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快检体系建设,为深化食品安全监管、推进惠民实事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持续开展“你点我检”活动,使“快速检测保食安,真检实测利百姓”的理念,全力护佑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