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各级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新城青年聚 时间:2022-05-11 10:54 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团区委于5月10日上午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此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各级团组织收听收看大会

西一路街道团工委

胡家庙街道团工委

长乐中路街道团工委

韩森寨街道团工委

区市场监管局团委

区城棚改团委

西安市房地产经营三公司团总支

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团总支

区委党校团支部

区民政局团支部

区交通局团支部

区投资合作局团支部

太华路小学少工委

西光中学团委

西安涉外职业高中团委

西安新城华清学府幼儿园团支部

  全区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青年教师、少先队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总书记的讲话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