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开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云宣讲”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04-25 11:51 字号:

  4月21日,在新城区融媒体中心内,由新城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云宣讲”录播正在开展。长乐中路街道与西安市实验小学的两位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云端”形式,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录播结束后,宣讲视频将通过“西安市新城区”微信公众号发布,全区干部群众可随时线上观看学习。“新城云宣讲”是新城区创新开展的特色理论宣讲品牌,旨在打通理论联系基层群众“最后一百米”,新城区将进一步丰富“新城云宣讲”内涵,精心策划打造“理论云宣讲+专家云课堂+信息云发布”等系列主题活动,实现理论信息传播24小时不断线,让理论信息资源产生最大传播效应,让党的“好声音”“好故事”传遍百姓家。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