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羽毛球馆下月初试运营 幸福林带全民健身长廊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04-25 10:00 字号:

图为地上球类运动广场

  4月20日,记者在幸福林带全民健身长廊看到,各类健身器材和免费的球类运动场地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前来健身休闲。身居闹市,也能感受到置身于森林之中的清新与怡然。

智慧健身步道贯穿林带

俯瞰地上球类运动广场

市民群众在地上篮球场运动

图为即将试运营的羽毛球馆

  据介绍,幸福林带全民健身长廊由地下空间、地上空间及配套设施组成,地下空间包括23个下沉健身广场、4个体育场馆,地上空间包括1条4.36公里的智慧健身步道以及3个球类运动广场和10个地上全民健身广场,地上部分已全面对市民开放。地下空间体育场馆正在招商及内部施工中,其中篮球馆2500平米,包含两个标准训练场地,羽毛球馆3400平米,包含18块场地,篮球羽毛球馆整体计划5月初试运营;游泳馆3500平米,为21mx50m的标准泳池,包含8条泳道,同时还配有近1000平米的健身房,计划7月初对外运营;冰球馆7800平米,建成后可承办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等赛事,除此外还增加了冰雪城堡,冰上自行车,项目计划8月初试运营。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