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皆因你们负重前行 新城区为立功授奖家庭集中庆送喜报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2-04-06 10:43 字号:

  3月24日,微风和煦,新城区立功授奖集中庆送喜报仪式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站在“新城官兵立新功,拥军优属彰尊崇”的红色条幅下,手捧喜报、慰问金的14名立功受奖家庭军属代表们脸上洋溢着自豪、喜悦之情。

  据介绍,本次集中庆送喜报共为新城区2021年荣立三等功的樊超、杜晓军、兰龙、郭凯、孙碧娇、刘海鹏、宁张柯、王竞、邵长鑫、张江、乔梁、李昊、田文豪、张强等14名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孩子在部队荣立新功,作为母亲我十分骄傲,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我们的关怀亲切周到,希望孩子安心服役,为党和国家再立新功!”现役军人王竞的母亲杨育民说。

  “3月的西安刚刚经历一场疫情的考验,这场简朴的仪式在这个时间举行意义重大。”新城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增理说,希望通过庆送喜报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和弘扬当兵光荣、立功受奖光荣的浓厚氛围,让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

  下一步,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坚持立功喜报送上家,激励军人投身强军事业。通过做实做细拥军优属,不断加强对军人家庭的关心关怀,严格落实政策待遇;充分整合辖区资源,积极动员社会各界拥军力量,切实解决好军人子女上学、家属就医、就业等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让军人安心,让军属暖心。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