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设临时点位 优化接种流程 自强路街道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08 14:2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新城区自强路街道通过设立临时接种点位、延长接种时间、优化接种流程等方式,最大程度满足群众接种需求,巩固疫情防控工作。

  早上九点,记者在自强路街道圣远广场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志愿者正在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有序排队,要求大家保持1米间距,并帮助上了年纪的市民填写信息,现场完成预约。医务工作者们仔细询问接种者的身体近况后,进行快速核对、录入信息,完成疫苗注射工作。针对高龄人群,医护人员还提供现场血压测量等服务,确保安全完成接种。

  记者了解到,自强路地区人员密集,从新冠疫苗启动接种工作启动以来,辖区群众都是前往市第六医院进行接种,随着有接种需求的人员不断增加,自强路街道又在圣远广场增设了临时接种点,同时,采取延长接种时间、优化接种流程、周末不停歇等多项便民措施,最大程度满足群众接种需求。截止目前,自强路街道累计接种6万6千多剂次,其中加强针12000多剂次。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