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 我来办 帮你“创”未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20 09:4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安仁坊社区把“民呼我行、一呼立行”落到实处,为了更好地为商户们服务,帮实体店打开市场,社区建起了“Le·创播商孵化基地”,努力打造“人才强企、科贸兴街”的社区样板。

  在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安仁坊社区,每天都会有商家来社区的“乐播小驿”直播带货。从去年年底运行以来,这里已经服务了辖区内的近百家商户。

  安仁坊社区的常住居民有358户,但商户就有近万家。所以,这里也被称为“商圈里的社区”。为了更好地为商户们服务,帮实体店打开市场,经过多次走访和市场调研,社区建起了“Le·创播商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搭建了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书记王燕每天都会和同事们去商场,挨家挨户给大家宣传讲解。

  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现在社区每天都会接到商家预约直播的电话,随着越来越多商户的知晓,来这里直播的,打版的,拍视频的人也越来越多。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