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四千多岗位等你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8 15:30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为了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助力重点群体稳岗就业,市人社局联合新城区开展“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便民就业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就业服务。

  一大早,记者在火车站南广场出站口看到,不少市民与入城就业人员围在新城区人社局设置的“春风行动”便民就业服务点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大家讲解就业政策与服务内容、发放就业卡及宣传品,并针对个人需求推荐就业岗位,不少求职群众现场登记了求职信息,还有数家企业代表前来登记用人需求。

  本次“春风行动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活动”由市人社局与新城区共同开展,2月12号起至21号共10天,活动期间新城区安排专人在便民服务点为求职群众开展各类服务之外,还对重点帮扶对象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季招聘服务。营造我市鼓励就业、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帮助各类求职群体更高效的实现就业。截至目前,新城区共发布就业岗位4000多个,便民服务点前来咨询求职信息的群众达近千人。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