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关于保障群众生活物资的通告

来源:西安市新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时间:2021-12-29 11:10 字号:

    新城区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阻断疫情传播路径,新城区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居民院落封闭管控,为保障辖区广大居民朋友基本生活需求,我区将向群众免费供应蔬菜等生活物资,于12月28日起分时段、分社区、分楼栋、分单元陆续上门配送。

    请广大居民朋友按照社区(物业)通知安排,及时配合配送人员领取生活保障物资,领取期间有序排队,不扎堆、不聊天,领取后迅速返回家中继续居家封闭。在封闭期间,居民如有其他帮助需求,请与社区沟通联系。

    疫情当前,请广大居民朋友严格落实居家防控要求,除配合核酸检测外“足不出户”,保持勤洗手、勤通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及时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继续为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共同努力!

西安市新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