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强化文明服务 以良好的窗口形象喜迎八方来客

来源: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 时间:2021-09-14 10:51 字号:

  随着十四运会脚步越来越近,西安火车站地区各行各业都燃起热情,当好文明好客的东道主、奉献全运的服务员,持续营造喜迎全运氛围,以优质服务展现“西安风采”。

  由于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建成投入使用,正在升级改造中的火车站南广场略显冷清,但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旅客服务中心依然坚持24小时为民服务,以15项便民服务和出行“彩虹指引条”,让旅客安心、放心、舒心出行。“最近很多旅客打电话都是咨询疫情防疫期间如何乘坐火车、来西安需要准备什么等相关事宜。”杨凤君说,面对旅客提出的各种问题,值班主任李丽媚和杨凤君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向旅客解释。杨凤君说:“平安出行无小事,我们以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服务做到细致,尽量让每位旅客都能安心。”

  除此之外,为方便市民旅客前往奥体中心,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旅客服务中心对便民出行“彩虹指引条”再次进行梳理更新,在景点、高校、美食、医院等原有内容上,新增西安奥体中心乘车路线。“我们希望通过人性化的服务,为南来北往的人们留下西安火车站最温暖的记忆,也为迎接十四运会贡献力量。”杨凤君说。

  在五路口附近的火车站地区党员经营户饮品店,店员全程佩戴口罩,但口罩下难掩微笑,热情问候每一位点餐顾客,同时提醒大家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距。“我经常买这家的饮品,服务挺好的。”家住西六路的王女士说。

 

  据饮品店老板郭龙介绍,店铺内设置“免费热水”和“防疫药箱”,同时储备了很多口罩,如遇顾客口罩没带或者破损,店员都会及时免费送给顾客。“十四运会就要开始了!我是一名党员,就应该带头热心为来往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展现咱西安人的精气神!”

  喜迎全运的氛围越来越浓烈,在广场、酒店等随处可见的十四运会元素,为火车站地区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说:“全民瞩目的十四运盛会日益临近,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将用实际行动,强化火车站地区文明服务,以良好的窗口形象喜迎八方来客。”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