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强化产业链精准招商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1-08-20 11:11 字号:

  为加强产业链招商工作,进一步加快经济转型发展步伐,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进程,8月18日上午,新城区召开全区重点招商项目落地对接会,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新城区相关负责人,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投资局、生态环境新城分局、区营商办、西一路街道、胡家庙街道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上,平安好医集团、民生百货集团、丹尼尔集团分别就落地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需要政府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各参会部门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表示将在会后及时拿出解决方案,第一时间向企业反馈,确保项目尽早竣工投产。

  世邦魏理仕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健在发言中表示,新城区克服疫情影响,加快产业招商步伐,积极服务企业,确保了招商项目落地快、推进快、达效快,充分体现了“好服务、好担当、好口碑”的服务品质。随后,他向新城区政府赠送锦旗以示感谢,期待未来与新城区加快在产业链招商、精准化招商、专业化招商领域合作共赢。

  新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城区未来将持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在政策落实排忧解难上下大力,在深化改革优化环境上求先行,通过与世邦魏理仕等全球知名企业建立长效招商伙伴机制,引进更多有潜力、有实力的企业来新城区投资兴业,实现1+1大于2的“蝴蝶效应”,共同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