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举办“建党百年 共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西安发布 新城青年聚 时间:2021-08-06 13:38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5日,新城区“建党百年共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安中等职业学校艺师校区大礼堂举行。

    在初选征集阶段,新城区各街道、各部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计报送67名选手参赛,经过两轮选拔,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

    决赛中,15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通过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共同回望光辉历程、歌颂伟大成就,展现出了党员干部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长乐中路街道平安办肖萌获得比赛一等奖,区教育局大明宫幼儿园薛文彤、区城管局沈思思、自强路街道纪工委李茹等3名选手获得比赛二等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花好赛妮、区城管局刘瑾云、区文旅体局毛楠、区纪委监委崔婉茹、解放门街道严锦航等5名选手获得比赛三等奖,区财政局每锦、区检察院宋君琪、区司法局李璠、区城管局朱元铎、区人社局武宁、区市场监管局李阳等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比赛在欢快的《荣耀的诞生》街舞中圆满结束,青年舞蹈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表达了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了党员群众聚力谋发展的奋斗热情,激励和动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街道党(工)委党委(组)书记,局(机关)团委书记,各街道团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省市特邀媒体和群众代表等300余人观看演讲。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