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1-07-09 10:39 字号:

  7月7日下午,新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在蓝田县小寨镇蔡岩村揭牌。市委统战部、新城区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蔡岩村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蔡岩村曾是省级贫困村。近年来,在新城区的全力帮扶和干部群众的努力奋斗中,蔡岩村村容村貌持续优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生活发生了巨大改变。“此次我们来建立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是为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促进蔡岩村乡村振兴工作向纵深发展。”新城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此次揭牌为依托,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结合蔡岩村实际,将实践基地打造成新城区乡村振兴的品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乡村快速发展、群众幸福感显著提升。

  揭牌仪式上,新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与蔡岩村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计划在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建设等方面携手发展、实现共赢。新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汤鑫说:“很荣幸能够参与乡村振兴,蔡岩村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好,我们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整合资源做实乡村振兴工作。”联谊会副会长燕新华表示,“作为联谊会的一员,我会义不容辞,积极配合做好实践基地各项工作,为蔡岩村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揭牌为蔡岩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了强大力量,彰显了新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担当和作为。”新城区派驻蔡岩村驻村工作队长郭兵说,蔡岩村将不断加强与新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系,敞开胸怀欢迎大家来参观考察、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共同在乡村振兴中勇创佳绩、再谱新篇。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