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全力做好幸福林带开放运行保障工作

来源:新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2 10:28 字号:

  为确保幸福林带“七一”顺利开放运营,充分展示新城区重大项目建设成果,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新城区委、区政府调动全区力量保障幸福林带正常运行。

  成立了由区委书记、区长担任总调度的幸福林带开放运营保障工作调度指挥部,全面调度开放运营各项工作。同时,全区成立了十个包抓指导组和四个专项保障组,实施区段包抓,重点领域保障。

  在幸福林带,佩戴“幸福林带志愿者”红袖章的志愿者们,开展幸福林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监督工作、督导消防设备安装到位、调试正常、应急可用;负责幸福林带未开放区域围挡、警示牌布置,确保指示清晰、安全牢固、美观大方;负责林带内卫生保洁,游览秩序、设备设施巡查,确保总体平稳,有序开放、文明游览;负责幸福林带及周边区域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确保反应迅速,处置得当;负责林带突发事件医疗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建立治时医务室并配备医条人员及相关器材,专班专人、扫码测温。

  在新城区全区干部的通力合作下,7月1日开放首日幸福林带整体运行良好,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休闲娱乐环境。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