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6-30 15:43 字号:

  6月18日,新城区“颂百年光辉、展时代新风”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共陕西省立女师支部旧址——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火热开赛。新城区各部门、街道党员干部500余人参加。

  此次比赛由新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承办,经过初赛、复赛,从26个党(工)委代表队中选拔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内容涵盖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设置有稳扎稳打个人必答题、势在必得团队必答题、当仁不让抢答题、有勇有谋风险题、谁与争锋加赛题等五个环节。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凭借各自对党史知识的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积极作答。一时间,台上竞赛气氛浓郁,台下助威团加油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西一路街道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解放门街道、区城管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区市场监管局、太华路街道、区教育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胡家庙街道、区市场服务中心代表队荣获组织奖,西一路街道选手杨雄、解放门街道选手李伟豪、区城管局选手沈思思等3人荣获优秀选手奖。

  通过此次竞赛,新城区广大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党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了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千名干部下基层”“万件实事聚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深入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本领,全力服务保障“十四运会”,高效推进“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为谱写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