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胡家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新城区胡家庙街道 时间:2021-05-26 10:30 字号:

  5月20日,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服务中心是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党建阵地、服务平台、商圈展示”三大功能定位,面向地区广大党员群众、企事业单位,突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的综合性党群服务平台。

  党群服务中心内部设有“一窗式”便民服务区、“主题式”党史宣教区、“场景式”商圈发展展示区、“一站式”非公党建指导区、“综合式”办公活动区等五大功能区域。

  胡家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建成,是新城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将极大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让党员受教育,企业更有归属感,群众更有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行。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