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召开“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 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新城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1-05-26 10:05 字号:

  5月25日上午,新城区召开“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区各个行业、各条战线和社会各界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办好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提供一流保障、营造一流氛围、创建一流环境。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征主持。

  区委书记仵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观看了“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视频专题片,并就新城区“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新城区“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十大行业、各街道、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分别就全力保障“十四运会”以视频形式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实抓细“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大西安争光、为“十四运会”添彩!

  会议要求:

  牢记殷殷嘱托,以最高政治站位担当使命

  全区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为国争光、为党添彩的豪情壮志,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答好“服务保障十四运会”这份政治考卷,以实际行动检验做到“两个维护”。

  用心用情用力,以最优服务展示新城风采

  全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街道、各部门要发挥职能、倾情投入,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奉献。要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做深做实;要迅速掀起“塑美创佳争优”热潮,打造亮点、做出特色,激发参与全运、服务全运、奉献全运的热情;要全面展示新城良好形象,让更多人认识新城、了解新城、热爱新城。

  精细精准精致,以最佳形象迎接八方来客

  要坚持把“只留经典、不留遗憾”落实到城区精细化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提升城区品质,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正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管理,充分体现中心城区的标准和水平。深化运用“服务员+院长+警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切实加强社会基层治理。进一步细化完善反恐防暴、消防救援、交通运行、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预案,周密做好安全保障。

  走前列作贡献,以最强作风担当实干攻坚

  全区上下要把“走前列、作贡献”要求贯穿服务保障“十四运会”全过程,大力弘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在服务保障“十四运会”中展示新城铁军风采。各区级领导要自觉当好“施工队长”,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各街道、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广大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切实凝聚起服务全运、奉献全运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大西安争光、为“十四运会”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区级领导、区级各部门、各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