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示范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4-30 11:08 字号:

  4月28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新城区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示范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

  活动以“践行青春使命·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向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和团员证,给“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岗位能手”“第十届新城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颁奖,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荣获奖章,对我而言不仅仅是奖励,更多的是激励,同时更是一种动力。”新城区税务局干部张鹏说:“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担负新使命,以全面过硬的素质能力展现新作为,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争创新业绩,用青春、汗水和努力,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表彰在全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对于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学习先进、勤学善思、甘于奉献具有深远意义。”新城区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创业创新、与时俱进,在奋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幸福新城’的伟大实践中谱写人生华章。”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