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 西安市新城区红色歌咏比赛全面启动

来源: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1-04-30 10:47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4月26日,由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新城区委宣传部、新城区直机关工委、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建党百周年·唱响新时代”红色歌咏比赛大型文化活动全面启动。

  此次红色歌咏比赛大型文化活动面向新城区区级机关、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职工,分为动员部署、专场展演、区级汇演三个阶段。据悉,在5月底前将举办10场街道、部门专场展演,推选出的优秀节目于6月中下旬参加区级汇演评比。

  红色歌咏比赛曲目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反映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生活幸福、社会蓬勃发展的主旋律。迎全运,颂党恩,西安市新城区将通过此次红色歌咏比赛大型文化活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和职工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感,从而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斗志,把内心深处的爱党热情转化为建设幸福新城的实际作动,努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