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借“书香”学党史悟思想

来源: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1-04-30 10:25 字号:

  4月25日下午,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皇城书坊”开展“红色领航 书香致远”活动,党员干部借“书香”资源,一起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轮流朗读党史材料,共同学习党史,感悟思想,凝聚办实事、开新局的磅礴力量。相关负责人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节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要求大家学党史、强党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转变作风,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决反对腐败,争做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新时代好干部,为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提供保证。

  随后,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在思想和政治上得到了洗礼,今后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新城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贡献。

  据了解,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还推出了“我是领读人”活动,将领读党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党员干部的深情朗读,讲好党的故事,传递党的声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新城管理员



主办: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